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历史沿革
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4/26 14:34: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追寻党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五壮士英雄事迹,学习五壮士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党员干部瞻仰五壮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馆观看了大量的珍贵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五壮士掩护部队、群众转移,将日伪军引向狼牙山棋盘陀峰顶绝路,面对步步逼近的日伪军,宁死不屈,毁掉枪支,义无反顾,纵身跳下数十丈深的悬崖的英雄事迹。

五壮士英雄事迹,表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学习英雄精神,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