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组织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0: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15日上午,蒲口乡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乡村两级河长、巡河员、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中巡河行动,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关于河道治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按照活动安排,此次选定活动地点为孝义河、蒲口总排干渠、南马排干渠等蒲口乡辖区内河渠,全面排查辖区内河湖“四乱”问题,重点排查清理河道,清理农作物秸秆、生活垃圾、工业垃圾等。

活动中,各级河长、巡河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河道两侧认真仔细地清理农作物秸秆、塑料袋、废弃物品等垃圾,引导周边村民、游客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环保理念、倡树文明生活新风,强化共同保护生活环境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