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镇组织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6:59: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15日,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小王果庄镇以党员活动日形式组织各村党员开展了“保卫河道健康、共建幸福河岸”的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帚、簸箕,仔细清扫了各村沿河路段,从河面上有无白色垃圾漂浮物、河道内是否有垃圾堆放、公示牌有无破损等多方面进行排查。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化理论为实践,用工具清理不干净的地方,就弯着身子到灌木丛深处一点一点清理。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环保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污水,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绿色文明家园。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作为基层生态环境建设主力军的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走在生态环境建设前列,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村庄竭尽全力,在小王果庄镇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