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组织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6:58: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15日,西演镇组织各党支部开展10月党日活动。

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

组织党员结合村内当前工作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温暖;清扫街道垃圾,清除乱堆乱放,提升村庄卫生水平;入户宣传人口普查、气代煤、改厕等政策,协助村内工作开展。

组织党员对河湖“四乱”问题台账中列举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压实村级河长、巡河员工作责任,加强日常巡查保持河道清洁。

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群关系融洽,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活力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