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我县在河北省首届梨电商大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0/9/10 10:36: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5日,河北省首届梨电商大会在邢台市威县开幕。大会以“梨商往来 冀梨遍天下”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搭建天猫产销平台,全方位展示推介河北梨果产品,推动梨果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包括冀梨品赏品鉴、专家直播推介、电商平台带货、抖音助农增收、客商产地直采、基地现场观摩、电商专题讲座、举办梨王争霸、评选名商名品、招商引资洽谈、梨园文化盛宴等活动。

    大会冀梨品赏品鉴区集中推介了黄冠梨王、鸭梨王、雪花梨王、秋月梨王、新梨七号梨王等河北梨王争霸赛获奖产品。河北省230多家梨果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选送了70多个品种的梨果以及果脯、果汁等加工品千余种,展示了梨果全产业链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生鲜采购商驻足洽谈。

    此次大会,筹委会搭建“梨王争霸”平台,我县天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西洋梨”系列—“卡门”,以其优良的品质、独特的口感和精美的外形荣获河北省首届梨电商大会“梨王”称号。县农业农村局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