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高阳概况
团县委召开“返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定岗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8/10 10:06: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7日上午,团县委召开“返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定岗工作会。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接收单位负责人和14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团县委书记对大学生进行了动员讲话,勉励各位大学生要珍惜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促进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加速自我成长,优化自身技能,助力家乡发展。同时,要求大学生在实习单位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每一次工作看作是一次学习锻炼的好机会,在实践学习中增长才干,要正确认识到自身与社会需要之间的差距,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14名大学生将按照岗位分配,在团县委机关和4个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实习大学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实习能够更加的了解家乡、热爱家乡,能够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以此来增加社会经验,相信实践经历能够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为将来的毕业择业提供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