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执法局:公厕保洁员拾金不昧 平凡岗位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7/29 11:29: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3日晚7:30左右,鉴园公厕保洁员王小爱在进行例行保洁工作时,发现厕板挂钩上挂着一只女士背包,经检查包里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她只能先替失主将此包妥善保管,并继续当日的保洁工作。后经公厕巡查员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失主27日匆匆赶来,经清点,物品完好无缺,失主激动地对王小爱连声道谢。

    鉴园公厕位于朝阳路中段妇幼保健院对面,周边商户密集,公厕来来往往人流不断,时常发生遗漏物品的情况,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经常上演。

    在公厕保洁员看来,这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已经融入了他们的日常工作。他们不仅用双手扮靓城市环境,更用美好的品德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