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高阳法院“三个再提升” 锤炼过硬法警队伍
发布时间:2020/6/3 10:49: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升法警队伍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高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为期7天的集中训练,为保障审判执行和法院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

    一是警务保障再提升。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高阳法院对司法警察大队的警务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大力提升法院警务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安全工作“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做好法院安保工作,确保日常工作不缺位、不漏岗,真正将警务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二是业务技能再提升。高阳法院以提高素质为重点,秉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工作方针,不断提升法警的业务技能。在高阳法院训练场,在司法警察大队队长的指挥下,法警们着黑色作训服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主要是队列、警棍盾牌操、安全检查、押解值庭等基本体能和技能训练项目,以达到增强体能、精通技能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实战化、规范化水平。

    三是理论素养再提升。在保证警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司法警察大队召开理论学习会议,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庭审办案。大队组织法警集中学习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规则》和最高人民法院新修订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规则》《安全检查规则》《执法细则》等工作规则,确保法警队伍能够高效适应当前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