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积极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3 10:30: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庞口镇党委强化党建引领,走凝心聚力之道,突出教育和培养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主动担责,服务百姓,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一是抓思想、稳根基。疫情期间,各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自学,方式灵活,学习内容丰富,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我县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对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分享经验,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抓宣传、增效果。落实党员包联制度,采取入户宣讲等方式,对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排查、村庄清洁行动、“走遍庞口”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秸秆禁烧、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提醒百姓从自身做起,抓好家庭安全隐患排查,树文明新风,切实提高村民参与村集体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从根本上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三是抓实践、强能力。党员干部齐动员,进一步清理“两室”卫生,完善档案管理;党员带头、百姓积极响应,房前屋后大搞清理卫生运动;走访慰问脱贫户,送去党的关怀,真正做到脱贫不脱政策;入户帮助老年人进行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等,在实践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