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我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5/18 10:17: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15日上午,我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朱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保定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县委书记总结了高阳县2019年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检察院、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定市高阳县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2020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朱冠军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发展事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制定《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为做好青年工作、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突出实干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青年工作新局面。实施青年规划,必须坚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紧紧围绕高阳高质量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规划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青年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青年是高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做好青年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责无旁贷。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对各行各业青年的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朱冠军要求,各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积极主动地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配合做好职责交叉的工作。要对照2020年任务目标制定具体推进措施,明确责任部门、细化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各领域工作。要健全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机制,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涉及青年发展的全局性重大事项和特定领域的重要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