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税务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4/26 15:12: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税务系统政治生态建设,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税务局组织部分纳税人召开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座谈会,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征集问题线索,进行纳税人满意度问卷调查。

    会上,纪检组长向纳税人宣传了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内容,公布了监督渠道,邀请纳税人进行监督。

    会议向纳税人介绍了近期纳税服务工作,对纳税人关切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宣传纳税服务联络员制度,推广保定e税通平台,并向纳税人承诺,企业的合法合理需求,税务局一定尽力满足。

    纳税人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填写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下一步,该局将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梳理并予以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