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我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敬老院)被评为三星级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2020/4/24 15:01: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在全省开展的培育和评定星级养老机构工作中,经初审、第三方机构评估、市交叉抽检核查、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我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敬老院)被评为三星级养老机构,综合成绩名列保定市第一。

    近年来,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竭诚为民、锐意创新,养老方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斥资130万元对敬老院养老公寓进行改造提升,大幅提高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环境。同时,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通过严格招投标程序确定鹤园公司入驻敬老院,进行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大幅提升了敬老院养老服务水平。

    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占地38亩,老人居住房间为宽敞舒适的标准间,内设独立浴室和阳台,装有先进的热水洗浴设备,阅览室、会议室、娱乐室、健身室、餐厅等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院内设有绿地、菜园、健身娱乐等区域,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环境优美宜人,是老人们安度晚年的理想场所。目前,中心内共有集中供养特困老人149名,孤儿3名。

    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提档升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规范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入驻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成为养老服务发展的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