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讲座论坛
发布时间:2020/4/24 15:01: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增强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尊重原创,推动发展,促进我县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4月22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讲座论坛。

    论坛对我县知识产权工作的现状进行了阐述,提出企业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知识产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创新理念,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论坛邀请知识产权专家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扬帆远航》这一主题进行了现场授课,通过详实的例子,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用专业的视角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有效运用知识产权对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促进作用。

    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强化措施,统筹谋划,及时把重点成果展示出来,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有力促进我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