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保定市健康促进专家到我县督导检查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4 14:50: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1日,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及市疾控中心健康促进专家一行五人对我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肯定了我县目前开展的工作,为更好开展健康促进县工作指明了方向。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创建工作简要汇报,对我县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随后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健康促进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结合实际情况对现阶段工作予以分析。

    目前,我县为创建健康促进县开展了如下工作:一是成立健康促进委员会,召开了启动会;二是制定相关方案,统领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三是创新宣传模式,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积极准备,扎实开展基线调查;五是成立健康促进专家组和讲师团,定期将健康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六是完善健康网络,加强队伍建设;七是积极开展培训,分解任务目标,传播健康知识。

    督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和要求,要主动作为,当明白人, 创造性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并针对我县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一是注意收集,整理工作资料,建立文字资料框架体系;二是积极协调成员单位,调动各单位创建积极性,推动创建活动的开展,充分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的实施;三是扩大宣传,加强影响,营造创建健康促进县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