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审批服务大厅“双休日不打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4/11 16:23: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三创四建”活动开展,大力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从即日起高阳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推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机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在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开设“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针对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的重大事项,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业务,提供咨询帮办服务,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申办材料。

    二、为便于审批部门统筹协调,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实行“网上办、预约办、冀时办”为主的审批服务模式。

    三、已实现网上申办的事项,企业群众可随时、随地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高阳站点:http://bdgy.hbzwfw.gov.cn/,注册相关信息,点击在线办理。个体工商户也可通过手机下载“云窗办照APP”进行实名申请。

    四、预约咨询服务电话:

    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0312-6699198

    县政务服务中心:

    咨    询    台:0312-6600328

    企业登记窗口:0312-6600372

    综合受理窗口:0312-6600375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特此公告。

2020年4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