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供电公司再获国网“综合管理标杆单位”
发布时间:2014/1/20 8:42: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发布2012 年度县供电企业和乡镇供电所同业对标标杆单位的通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再次荣获“综合管理标杆单位”称号。 

国网公司标杆单位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国网公司从申报的525个县级供电企业中共评选综合管理标杆单位40个,河北南网有3家县级供电企业获此殊荣。 

近年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把同业对标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总抓手,全面深入开展同业对标工作,不断完善指标考核体系,以先进的管理流程和手段为导向,研究制定劣势指标提升措施,有效提升了企业综合管理水平。该公司将同业对标与专业管理紧密融合,用同业对标的理论和方法解决专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对标评价与诊断分析,查找消除专业管理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改进和提升。通过目标管理和过程管控的有机结合,实现了由过去侧重指标对标、结果对标,向现在侧重管理对标、过程管控的转变,实现了指标提升和管理提升的良性互动。 

完善的对标体系和有效的改进措施,促进了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各项指标的不断提升。一年来,该公司还先后荣获 “全国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先进单位”、“河北省五一奖状”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