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三个加强抓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5 10:44: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前后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时期,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庞口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广播、宣传栏、入户宣传等形式,突出宣传冬季防火、防触电、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全面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加强排查,抓好整改。对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烟花爆竹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对排查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