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3/20 15:46: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15日,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部署会,参会人员包括班子全体成员、包村干部、24个村(社区)支书。

会议强调,一是吃透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县实施方案,对此次教育实践行动的范围、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各村、社区要深入学习文件内容,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合理调配人员。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在保证完成防控任务的同时,抽调合适人员组成专班,各个环节、节点不能疏漏。

三是集中精力干好。充分了解此次行动的意义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消除疲劳、懈怠心理,踏踏实实完成好此次行动任务。

四是要有担当精神。村(社区)支书作为各村、社区的主要负责人,要有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的意识和责任感,要亲自把关,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