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西演镇多措并举抗疫复工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2/23 11:24: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企业复产复工在即,西演镇多项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早部署,两手抓。2月23日,西演镇领导班子再次召开工作会议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制定疫情防控预案,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和员工身体健康平安。

    二是入企业,做指导。包片领导和相关部门深入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督促企业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省、市企业复工复产“六个必须”、“八个清楚”要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节后复产复工方案,关注返岗员工健康情况,加大对生产场所以及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卫生消毒和环境清理,配齐备全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三是压责任,保安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对生产设备、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各类设备设施处于完好适用状态。将安全生产学习计划列入节后复产复工方案,确保职工岗前安全教育全覆盖,全力以赴保健康、保安全、保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