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9 16:00: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7日,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锦华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组织带动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街道办75个基层党组织,2700多名党员,150多名村(社区)领导干部积极投入,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丰富内涵,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就安全稳定、医疗保险缴纳、垃圾秸秆禁烧、禁燃烟花爆竹、百姓安全取暖及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等各项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