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卫健局组织召开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 15:14: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5日,卫健局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启动会。

会议强调,成立卒中防治中心对降低患者死亡率具有重大意义,是对前期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目标更明确、运行更高效、实施更有力。

会议要求,要齐心协力建设卒中防治中心,进一步提高脑卒中诊疗规范化水平,为卒中患者提供高效、精准的诊疗技术,有效挽救患者生命,减轻患者负担,为推进健康多努力、多付出。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神经内一科主任、定州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副主任分别对卒中防治中心评估指标(管理部分、技术部分)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规范我县卒中患者的救治,促进院前、院内急救的密切配合和有效对接,最大限度挽救患者生命,提高患者抢救成功率及生存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