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组织召开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5:48: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25日,晋庄镇组织辖区内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大会分以下三阶段召开:

一、党委书记讲党课

为了进一步和谐干群关系,会议生动讲述了文安县黄李村村干部处理干群关系的优秀做法,指出做好农村和农民工作,关键是要看班子是否精诚团结,基层党组织是否坚强有力。要求各支部书记一是要在团结中干事,在干事中团结,充分信任,尽其所长,班子内部才能诚心谋事、同心干事。二是干事作表率,议事讲民主。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不搞“一言堂”,村里的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开展。三是要治穷治乱,用事业把干部团结起来。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并以此为共同的目标和责任,团结干事。

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培训会采用领导干部领学的方式,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宣传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在平时的工作中,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治理中展现风采,在民生实事中好表率。

三、党建知识培训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员发展程序、党费收缴等党建知识的培训。会议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促使组织工作有条不紊、规范运行,全面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