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执法局开展集中培训 全力提升执法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8 16:24: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深入推进行政执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正规化、人性化”的城管执法队伍,11月6日,执法局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集中轮训活动。全局115名执法队员参加,分两批进行。

上午8点30分,军事化训练在人民公园广场准时开始,执法局局长作了简短的开班讲话,他强调,要切实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执法方法,提高执法技巧,不仅要弄懂弄通城管执法的相关业务知识,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使学习培训真正成为增强素质的阶梯,提高能力的平台。随后,军事训练正式开始,队员从最基础的稍息、立正、走队列、站军姿开始练起,强化吃苦耐劳的精神,着力将专项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令行禁止等品质,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树立爱岗敬业、文明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下午,执法局组织全体参训执法人员在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毅说城管”网络直播节目。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解决实际工作中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欠缺的问题,确保执法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