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救助车祸村民
发布时间:2019/11/7 17:16: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4日,在晋庄镇政府会议室,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秘书长将1万元救助费交到了南尖窝村村民皮志熊大哥手中。

受助家属激动不已,再三感谢,晋庄镇政府和南尖窝村村委会分别将感谢锦旗送给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

皮志熊是南尖窝村的一名家庭困难村民,前段时间突发车祸急需一大笔手术费用,这使得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晋庄镇政府得知情况后立即为其申请临时救助款,组织村民捐款,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保证车祸赔偿金及时拨付,同时向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寻求帮助。

协会获知情况后,会长带头组织捐款,会员们踊跃参与,短短两天筹集善款1万元。

据了解,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成立于2017年,将“救危、助学、扶贫、济困”作为协会帮扶宗旨,累计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百余场次,捐赠善款善物达80余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