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教体局开展中学主题优质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5:28: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新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要求,给全县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近日,教体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学主题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学期的主题优质课评比活动涉及初中化学、语文、历史、地理、生物共5个学科。学期初,各学校经过校内初赛选出了55名优秀教师进入县级决赛。

      决赛于10月14日至10月24日开展,进入决赛的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和反复打磨,为我们带来了一节节各具特色的优质课。数百位学科教师参与了观摩、研讨,由各校业务领导和教研员组成的评委组对每节课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分析透彻到位。

      通过本次主题优质课评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科教师的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落实了课程标准理念,促进了我县教师的专业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