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7/4 14:47: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73日,晋庄镇组织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非公企党支部负责人、近两年确定的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上午进行“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培训,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分组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从严治党的最新精神,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等多方面内容;下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章、党史、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具体流程等知识培训。授课结束后,组织学员们进行了统一考试。

此次培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培训内容,在提高与会人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纪律,明确了党员标准要求,为今后更好的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