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召开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我在行”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6/11 10:52: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6日,蒲口乡召开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我在行”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我在行”活动方案。根据蒲口乡安全生产情况围绕企业复工(座垫企业)、企业安全管理、防暑降温、防雨防雷、厂区环境、职业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动员,要求各个企业严格按照此次会议内容进行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乡政府将对企业进行随机抽查,一是询问员工安全问题,二是采取突击演练行动,查看消防演练是否到位,三是职业健康工作是否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