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鼓劲加压 组织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互看联查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6/4 9:24: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5月31日上午,庞家佐乡组织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互看联查观摩评比活动。副县长张磊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实地查看19个村村容村貌情况;第二阶段:召开评比表彰大会,对各村近期整治工作进行测评,表先进、促后进、补短板。 

大会共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对各村工作进行现场评测,观摩成员对各村综合情况逐一打分;二是对表现突出的村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村班子继续努力;三是领导发表讲话,强调各村通过联查活动反省自身,对标先进,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庞佐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让农民了解、理解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取得广大农民的关心和支持,要教育群众形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引导其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因地制宜,按照“人人点亮门前一盏灯”的要求,所有村主次街道、胡同以及重点部位都安装照明设施,方便群众夜间出行。要彻底清除杂物,引导百姓“自扫门前雪”,杂物不乱堆乱放,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浓厚氛围。要对街道两侧房屋护坡进行整理,实施村庄美化,创建美丽庭院。各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此次联查和观摩为契机,以建设大美庞家佐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快速推进工作扎实开展,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