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组织开展清理河道两侧垃圾义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5/15 11:32: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孝义河沿线生态环境治理,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的良好水源环境,5月13日下午,晋庄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清理河道两侧垃圾义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对辖区内西部排干渠西杨庄村一段进行重点清理。大家统一身穿党员志愿者服装,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沿河道两侧清理河边的漂浮物及河道沿岸的垃圾、杂草,认真捡拾,把各种垃圾清理出河道,把水资源保护意识装进了心里。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还提高了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引导更多身边人参与到爱护环境、保护水体资源的行动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