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锦华街道开展“环保健步走,美化孝义河”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5/15 11:29: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2日上午,锦华街道机关组织开展了环保健步走志愿活动,机关党员、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要求,旨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员、职工先锋模范作用,为保护环境尽力,为自身健康加油。

此次健步走以孝义河斗洼桥段为起点,至孝义河赵通段,全程10.9公里。志愿者们随身携带着垃圾袋,一边步行,一边随手捡拾河道两侧旁的白色垃圾、废纸。活动配有应急保障车,沿河各村设立了垃圾投放车,收集志愿者们捡到的垃圾,为志愿者保驾护航的同时确保了整体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健步如飞,身形矫健,注重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锦华街道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意识,积极投身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生态文明、和谐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