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锦华街道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5/5 15:10: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30日,锦华街道组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会。领导班子全体、村(社区)“两委”成员近170人参加了培训会,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先以PPT形式对锦华街道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会上,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结合农村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围绕《条例》修订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详实、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紧扣农村工作大局,紧贴农村干部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切合当前农村新形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聂瑞平、郭建英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各村(社区)对“两委”班子任期目标和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了签订,并对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白洋淀上游环境综合整治、散乱污治理、气代煤和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落实好各项工作,并归纳总结了当好村干部的八个方面“24个字”,即讲政治、立政德、明形势、转观念、抓根本、强机制、办实事、勤学习。

会议要求,村(社区)“两委”干部要知底线、存敬畏,不断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在工作中,一要做到心中有党,向党看齐,提高党性认识。二要做到心中有责,有责任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做到心中有民,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利益摆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