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生局开展居民户碘盐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3/5/31 15:21: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消除碘缺乏病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根据全市统一部署,高阳县疾控中心于五月份开展了2013年居民户盐样采集监测工作。
      本次居民户碘盐监测,抽取了高阳镇、西演镇、晋庄乡、龙化乡、小王果庄乡5个乡镇作为居民户碘盐监测点,共采集居民户在用盐样300份送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盐中碘含量定量测定。 
      中心实验室按照国家GB/T13025.7-1999标准,用直接滴定法对300份盐样测定碘离子含量(mg/kg)。结果显示,我县居民户盐碘含量总体状况良好。 通过盐碘的监测工作,全面了解了我县碘盐情况,为下一步防治工作提供了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