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召开“学习强国”推进会 激发全乡党员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19/4/9 9:41: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4月3日,蒲口乡召开专题推进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是在新时代全党上下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有力载体,也是该乡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途径、强化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关键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村要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纳入本村党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要强化落实,全力推进。各村党支部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动员组织好各村党员干部认真积极参与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应用全覆盖,鼓励和帮助指导年龄大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最大限度扩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参与面。三要强化考核,加强督导。将此项工作列入乡党建和意识形态考核当中,定期对各村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重视程度低、参与积极性不高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进行约谈,对推进力度大、学习积分高的进行表扬,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后,乡政府工作人员就“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移动端学习管理功能等方面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