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召开2019年燃气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 14:42: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7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2019年燃气安全培训会,昆仑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晋庄镇分管安全生产副镇长、十所学校校长、卫生院代表,各村支书或主任、燃气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安全使用天然气小常识》、《安全用气指示》等宣传材料,昆仑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就安全用气常识、燃气管道设施安装及维护、燃气泄漏处理、节约用气小窍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帮助了与会人员加强燃气安全意识,掌握燃气使用操作规程,提高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的能力。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工作是一项长远的工作。各村回去之后要向群众做好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组织村民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学习,做到燃气常识人人皆知,要发挥好安全协管员的作用,确保居民用气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