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乡破冰扫雪保畅通 扶贫入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29 11:35: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27日,为方便百姓出行,小王果庄乡政府组织乡村干部、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乡政府院内却热闹非凡,乡机关40余名干部纷纷带着工具清理院内积雪。由于降雪量大,温度又低,雪后路滑,严重影响前来办事群众的交通安全。乡党委、政府把清扫积雪作为改善机关干部作风、为民办实事好事来抓,一上班便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清扫积雪。

按照乡党委政府安排,各村也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干部清扫积雪,这次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更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

为保障贫困户出行安全,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贫困户清扫院内积雪,打扫屋内卫生。同时,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