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专场暨“品牌建设”专题服务活动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 11:21: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我省“双创双服”活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扶持力度,切实提升区域产业品牌化发展与产业集群的综合实力,112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专场暨“品牌建设”专题服务活动在高阳县振华大酒店举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保定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县工信局等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分别致辞。

活动中,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桑银峰教授、晏钧设计品牌策略总监郭东强分别进行了《洞悉品牌策略》与《一次读懂品牌——品牌创建蓝图2.0》主题分享,系统化地为企业阐述了品牌化战略思维与品牌创建方法论。同时,蓝石咨询宋步学教授进行了《工业设计政策》专题分享,从品牌建设与工业设计等纬度,为到场的200余家企业代表提供全面的提升思路与方法,收获了参会企业的热烈掌声。

随后,为实现有针对性地对接服务,活动特邀请了晏钧设计、梧桐咨询、蓝石咨询、天皓知识产权公司、中投协、鸿锦天成工业设计(石家庄)中心等服务机构的专家,针对参会企业的实际服务需求,组织开展了综合咨询诊断服务,涵盖财务管理、品牌建设、工业设计、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参会企业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县产业集群的品牌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路径,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资源,为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