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财政局多举措提升投资评审效能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2: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以来,财政局积极拓展评审业务,注重评审时效,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财政投资评审预(结)算项目共完成49个,送审资金27247万元,审定资金23661万元,审减资金3586万元,审减率13%。

一是加强项目评审力度,严格把好预算关。评审内容涉及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公路桥梁、农林园林绿化、国土整治、综合开发等政府性投资的各个领域。该局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及时掌握评审动态,认真履行财政职责,增强评审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

二是加强沟通,做好服务。该局评审人员积极进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查,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建立有效的协调联动机制。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廉洁评审。财政投资评审严格实行三级复核,保留完整工作底稿,确保各级审核人员对各层次的造价咨询业务进行指导、复核和监督。定期组织对评审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提醒,打造务实廉洁的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