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位列先进
发布时间:2017/8/23 8:46: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扎实推进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城乡居民全覆盖,庞口镇认真谋划,积极行动,确保该项工作持续推进。

一是加强调查摸底。发动村干部对各村新婚未育人员进行调查摸底,认真登记造册,并发动其到县服务站进行检查。对长期在外务工人员,动员教育其亲属,尽可能在回家探亲时主动接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二是强化宣传倡导。利用喇叭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形式,宣传优生知识和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提升群众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加大随访力度。对本镇所有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妇女,及时准确了解怀孕信息,做好早孕及妊娠结束随访工作。

2017年,该镇应查任务人数262对,1-6月份,已查200对,服务率达76.33%,位列全县第一,并荣获3000元奖金。下一步,庞口镇将继续认真组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及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