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蒲口乡召开座垫企业整改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8/16 8:54: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全乡座垫企业环保意识、产品质量意识、安全生产常态化意识,8月11日,蒲口乡召开了座垫企业整改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会前,乡领导多次深入企业调研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并召集包村干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要求安监所在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对座垫企业进行摸排,最大范围内了解企业情况。

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议围绕产品原料质量进行了政策宣讲,并从企业雨季防内涝、夏季高温潮湿防火灾及企业职工职业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办理生产经营的手续,要不断改善企业环境,及时整理厂区卫生,使用合格的白毡作为填充物,产生的下脚料要做打包处理,严禁乱堆乱放乱丢。有锅炉的企业要主动拆除,做到“烟筒到底、锅炉移位、燃煤清零”。

三是目标明确,追求实效

   8月11日至21日为整改时间,企业将围绕燃煤锅炉拆除、厂区脏乱差、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到位、原材料质量不合格等问题进行整改。届时将落实“谁整改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制度,从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检查验收。

全乡110家座垫企业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企业明确了生产要求,指明了发展方向,统一了企业责任人的思想,为蒲口乡座垫产业大发展、质量大提高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