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国税局四项举措加强营改增后续管理
发布时间:2017/5/23 8:50: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营改增工作要求,国税局持续发力,积极强化营改增后续税收管理工作。

通过QQ群、微信平台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加大对“营改增”企业的宣传辅导;积极开展税收政策解读活动,集中讲解税收优惠政策,明确审批程序及报送有关涉税资料。

提供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纳税人的二维码及分类服务,进一步提高政策运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对营改增各行业中的重点税源逐户开展数据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提醒、纳税评估等风险管理工作,防范可能出现的逃骗税行为。

强化收入调研工作,了解税制转化对纳税人各方面产生的影响,认真听取纳税人意见,及时总结营改增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高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