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9/26 11:20: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23上午,高阳县召开了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调度会。全县各乡(镇)、县政府相关部门,县安监局股级以上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海欣主持,政府副县长王克杰参加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由安监局副局长伊波宣读了《高阳县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县“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王克杰对全县“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思想上重视。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是造成恶性事故的重大因素,各乡镇各部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本辖区、本部门负责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整治工作。我县虽然只存在个别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但是各乡(镇)、各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持续有效地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二、责任要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成立由一把手为组长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方案,健全“打非治违”工作机制;要对照打击重点任务,对号入座,签订责任书,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层层落实责任;要以“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为原则,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

三、排查要彻底。排查范围要广,全面覆盖本辖区、本部门所监管区域,做到不留死角;打击力度要大,各部门组织开展联合执法,不能放过任何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设施设备、清人员、清原材料);执法处置要及时,“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要主动出击,做到腿勤、眼勤、嘴勤,并做好“打非治违”复查工作。

四、发动要广泛。公布“打非治违”工作举报电话,以通告形式进社区、进企业、进村户,同时电视台每天循环播放并持续到年底,特别是要充分发挥乡村两级作用,发动群众参与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