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执法局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6/10/24 10:19: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做好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迎检工作,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县政府的部署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针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开展了城区容貌综合整治。

环卫局10月20日晚九点至21日凌晨五点,出动铲车一台、渣土车、垃圾车、运输车各一辆,环卫工人及管理人员共10人,清理正阳路、迎宾路、商贸大街两侧便道、马路牙子、缓坡等处的卫生死角,共清理出渣土两车、积存垃圾两车。21日、22日继续对剩余主要街道进行清理。

执法大队10月21日,出动执法人员65人,执法车辆8台,对正阳路、平安路、迎宾路、朝阳路、向阳路、宏润大街、建新大街、现代大街、三利大街、商贸大街、佟麟阁大街等主干道的店外经营、马路市场、乱摆摊点、橱窗贴字、乱挂条幅、占道修车(洗车)等违章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截至下午四点,共规范经营门店2000余户、取缔乱摆摊点150个,清理橱窗贴字50余处,摘除乱挂条幅100余条,扣押占道修车器具6套。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