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供电公司四个标准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7/10 9:42: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以来,高阳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考核”四个标准,开展了操作性强、效果显著的“问题排查整改”活动,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安全管理讲标准。梳理“事前讲责任、事中讲执行、事后讲总结”的思路,全力做好人员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彻底植根于安全生产之中,并以“安全知识再学习、安全技能再培训、安全意识再强化”的过程补短板,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安全生命线。
    二是安全工作按标准。结合“现场督查、综合检查、专项整治”等活动,严格“两票一单一卡”的填写和执行,规范标准化作业,提高“三种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水平,真正做好安全工作“有人在管、有人在问、有人在负责”的常态化管理,全面步入安全生产标准化轨道。
    三是安全检查对标准。采取“事先不通知、随时搞突击、暗访加抽查”等手段,认真查“大检查、再整顿”期间的工作措施、责任落实、隐患整改情况,对照标准做到一步跟一步的检查、一件跟一件的落实、一项跟一项的整改,确保执行责任到位,推动安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四是安全考核照标准。按照“发现要及时、问题无隐瞒、处理不手软”的要求,对一经发现的违规违章单位或个人,对照安全考核办法及处罚规定,该通报的通报、该处罚的处罚、该移交的移交,坚决形成下大气力、毫不懈怠、吃苦耐劳的排查合力,保障安全水平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