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审计局四抓四确保谋划下半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7/16 9:06: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审计局认真对照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下半年审计工作,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和薄弱环节提升,确保审计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一是抓绩效,确保审计工作有序进行。对照年初审计项目计划,统筹安排稳增长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和政府投资审计等审计项目,合理分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审计任务。

二是抓整改,确保审计整改全面落实。加大审计整改的跟踪检查力度,督促被审计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切实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抓宣传,确保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认真落实督查通报制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信息宣传任务。

四是抓队伍,确保审计队伍素质提升。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讲政治、守规矩意识;针对审计业务质量自查存在的不足,分析根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审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