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通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7 17:03: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通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高阳县胜利绝缘材料厂,始建于1982年,1994年发展为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我公司从职工十几名、生产单一的小作坊工厂发展到现在拥有职工200多名、年产值9000多万元,产品多样化的中型企业,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安全工器具生产厂之一。公司先后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文明私营企业”称号,获市级“私营百颗星”、 “双文明样板户”、“百佳私营企业”、“最佳生产经营单位”、“讲道德无假冒单位”、“质量无投诉先进单位”等称号,是保定市第四届、第五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获省级“河北省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河北省第五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曾多次荣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产品的发展离不开品牌。通力公司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大到小,从无品牌到创品牌再到知名品牌,使公司产品在市场的销售和份额逐年增加,现在我公司品牌拥有十五大系列上千规格,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区市,并远销韩国、美国、加拿大、巴西、秘鲁、澳大利亚、英国、沙特阿拉伯、肯尼亚、哥伦比亚、越南等国家。

公司现在经营范围有:熔断器、隔离开关、避雷器、携带型短路接地线、验电器、高压操作杆、绝缘梯、绝缘平台、绝缘检修架、安全工具柜、绝缘挡板、绝缘侧高杆、放电棒、安全带、安全帽、安全围栏、登杆脚扣、登高板、放线滑车、安全标志牌、复合绝缘子、安全护套、线路金具等的生产和销售等。全部产品均通过《电力工业电力安全器具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绝缘子避雷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电力公司武汉高压研究所》、《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试验合格并通过电力工业局、机械工业厅两部鉴定,并先后取得多个省市电力公司的入围入网证书及销售资格,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相关执行。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资金由原来的3088万增加到5188万元,资产总额6000多万元。

近三年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发展态势强劲,品牌运作科学有序,市场份额逐年扩大,产品在全国同行业中的比重在逐年增加。通力公司将与时俱进,坚持科技领先,求实创新让客户更加满意,以最可靠的产品质量为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