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金秋实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6 15:29: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金秋实食品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成立于2001年1月5日,前身为晋庄蘑菇加工厂,自1984年建厂,二十几年来,由于公司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始终把握主动权,生产经营活动异常红火,企业日益发展壮大。占地面积30亩,注册资金639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500万元,年销售额7500万元,年利税1200万元,产品出口日本、美国、欧洲等地,国内销售以康师傅为主,是当地初具规模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是保定市农副产品加工型龙头企业。

我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大中专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主要生产、销售辣椒系列产品、脱水蒜片等农副产品。本公司的辣椒产品主要有整椒、各种规格的椒碎、椒粉等产品,并投资1160多万元建有4座现代化的大型冷库,可储存辣椒几千吨。我公司建有一套大型的脱水设备,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工各种脱水产品,利用天然的地热资源,成本大大低于用煤、电烘干的产品。主要生产脱水产品大蒜粉、姜粉、洋葱片等。我公司生产销售的任何产品都是经过简单或深加工,在加工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使用任何产品以外的东西,真正做到了纯天然、无添加。

企业的建立对当地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起到了明显的拉动作用。原来当地农民种植结构完全是小麦、玉米、大豆等一般性作物,本公司成立以后,发展了辣椒深加工项目,形成了辣椒种植基地。当地农民也纷纷改种辣椒,目前辣椒种植在当地已形成了规模。公司还招收当地大批农民子弟到企业工作,充分发挥了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能力。使农民增加了收入,企业效益也同步得到了提高。

目前公司的辣椒种植已辐射到安新、里县、望都、博野、沧州等周边县市。种植面积3万余亩,年产辣椒4000吨,每年加工辣椒成品2000吨左右,使椒农人均收入增加1500-2000元。

本公司属劳动密集型企业,为社会闲散劳动力和下岗人员提供了近百个就业机会,对当前日益严重的就业压力起到相当的缓冲作用,不仅稳定了社会制安还促进了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