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田强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6: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田强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自1998年办厂创业,开始只有织机10台,厂房440平方米,生产产品只有简单的水洗毛巾,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在总经理田强的带领下艰苦奋斗,一步一步的发展壮大到现在,通过对机器的提升改造、对产品品质、品牌战略的重视,逐步发展成为集生产、整理、包装、销售一条龙规模的企业,生产毛巾、枕巾、童巾、方巾、毛巾被、浴巾等产品,还新开发了手感好、吸水性强、环保、杀菌的竹纤维、全无捻、系列毛巾。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田强”,在国内有健全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往全国26个省,及香港、澳门等地区,产品在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十分畅销!

公司把一切为客户、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作为核心文化,本着“以诚求成、共创互赢”的立市原则,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很好的文化基础。骨干员工的稳定率达到100%,一般员工稳定率达到80%,他们在多年经营中得出“讲理念,讲营销,不如与客户深交”的独特的服务观点。

公司结合本区域“大而不强、多而特散、华而不实”的实际情况得出做大做强不切实际,决定剑走偏锋,提出“不求做大做强、只求做久做精”的口号,要求骨干人员短、平、快“三天”工作法:总结昨天的、干好今天的、计划明天的,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均能以最快速度解决。

我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带动了我县的一方经济,给一部分下岗职工提供了再就业的机会。我公司的目标是做强、做大,为高阳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