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利生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6: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利生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0日,是一家从事家用纺织品生产的民营企业,公司成立前身是改革开放初期形成,纺织专业村的个体经营户,有较深的技术业务底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发展深入,现在已形成一个有理念、有规划、有目标的现代民营企业。

自建立公司以来,我们注重内强员工素质、外树公司形象,力创品牌产品,奋力开拓市场,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逐渐实现了织造、后整、质检、验收、包装一条龙系列化生产经营模式。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名,工程技术及高管人员5名,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具备了独自开发生产高档纺织品的能力,为本厂持续发展提供了坚持的技术保障,本公司实现了标准化生产,取得了标准化证书,采用了条码技术,并通过了IS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地家用“利生”毛巾产品,早在2003年1月就在国家商标局进行了注册登记,保质量,创品牌,已成为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的最终目标。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坚持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自2007年以来连续三年被保定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8年被地税局评为诚信纳税企业及河北省中小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利生”品牌2010年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本公司地处华北明珠-白洋淀南侧,京、津、石、保、沧五个大中城市的黄金腹地,东有京九,西有京广两条铁路,京深高速公路,保沧等国运省道环绕而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纺织之乡的高阳县城东岳佐工业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