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地处“中国纺织之乡”河北高阳,毗邻京津,交通便利。

公司是家用纺织品上市企业,集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拥有“图强”、“丹迪丽”、“大优”三大品牌,涵盖高端礼品家纺及大众消费的毛巾类制品、床上用品、服饰内衣等。

先进的意大利设备,现代的ERP管理系统,高素质的团队,是企业发展的保障。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国家,深受国内外消费者赞誉。

公司是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产品在“中国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多次获奖。

“高品质、重环保、守信誉”是公司经营准则。

“面向全球、科技创新、奋发图强”是公司发展的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