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蓝波节能灯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1: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蓝波节能灯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高阳县城东循环经济示范区,始建于1992年4月,该公司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高新技术重点企业,多次荣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十多项省部级荣誉称号,被中国照明协会评为“绿色照明先行”单位。

公司以“团结、合作、创新、敬业、诚信”为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团队建设,企业不断发展,效益不断提高,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的设备和现代化管理手段,公司占地面积200多亩,总资产4亿元,年销售额8.6亿元,年产节能灯芯柱100亿支,市场占有率长期稳居全国第一,是全国最大的节能灯芯柱生产厂家。

企业产品以节能灯芯柱系列产品为主,现有生产线300条,年产量40亿支,规格型号齐全。“玻瑞特”牌系列电子节能灯,设计年产量2000万支,正在筹建试产,不久将成为北方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基地。

公司以“质量是立企之本、创新是生命之泉”为指导方针,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长期保持稳定。可靠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和信誉,赢得了客户青睐,市场占有率长期稳居全国第一,远销广东、福建、江苏、浙江、山东、江西等十几个省市,“蓝波”已成为同行业的知名品牌。

绿色照明,蓝波节能,追求照明与环保的最佳结合,是蓝波人永远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最先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为中国节能灯行业的发展做贡献,愿我们的产品为国人带来璀璨,为世界送去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